部落格掛廣告,收入不只幾百

別人的Blog買咖啡,您的Blog買ipad!通路王的廣告讓流量不再只是點擊計費,部落格絕對可以創造高收入!

靠老闆加薪不如靠自己!

上班族苦哈哈想加薪?工讀生時薪低的嘆氣?家庭主婦怎麼籌私房錢?月入兩萬還是年薪百萬?通路王讓您加薪靠自己!

免費加入,無本創業!

您知道嗎?加入通路王統統不用錢!不僅有完善客服系統,還擁有強大管理後台,萬種嚴選商品任意挑選,廣告素材、績效報表、訂單、獎金系統已經為您準備好!(還有超多試用品免費拿!)

facebook、噗浪、MSN都能賺錢!

通路王獨有系統技術,賺錢不再是部落客的專利,歡迎各大論壇站長、內容網站、網路鄉民加入通路王,賺錢~online!

淺談通路王!

加入通路王>>>>張貼廣告>>>>交易成功>>>>領取分紅

通路王跟blogads和google adsense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!!他主要是讓你張貼他的廣告,只要在你的網頁點你的廣告並且產生直接的交易行為!就可以抽取分紅!比如一件商品的抽傭是20%!商品的價格是兩百元!!意思就是只要是經由你的廣告並產生交易行為你就可以抽取40元的紅利喔!!以現在blogads的曝光獎金一千次差不多是在20~40元之間!!這樣比較起來是不是覺得通路王好賺多了!!不過根據網賺特區版主自已的試驗!!沒有那麼簡單的!版主自已經營了三個多月!!到現在也只賺了五六百元!!哈!不無小補啦!不過有很多站長倒是賺了不少!!有幾百萬的也有幾十萬的!你自已想想他們能抽多少吧哈!不過有一些也是用放規的手段經營啦!比如放拍賣之類的!到時你就會明白啦!通路王是個很不錯的分紅廣告!分紅有10%以上的產品不少喔!而且產品蠻多樣性的!!版主建議!你在製作部落格時主題要標明!如果你要賺女生類的!你就把所有女生類的產品都擺上去!這樣比較多樣化!版主發現太專一的產品並不是女生要的!女生要的是好多好多產品啦!這是跟男生不一樣的喔!如果你要賺男生的!那就必需產品少樣化!介紹明確!專業!這樣比較能吸引到男人的目光!總之大家加油啦!

>>>按此馬上註冊通路王<<<

*看更多通路王心得教學*

>>> 「通路王」成功推銷的六大重點 <<<

>>> 「通路王」讓你每月薪水再多萬元的方法 <<<

>>> 「部落格經營」賺錢一定要了解的CPC、CPM、CPA <<<

作者:Daniel

原文出處:免費網路賺錢

版權所有: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。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「PTC網賺天地」

英雄代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